首頁

公司及負責人簡介

公司營業項目

客 戶 意 見 反 應

FACEBOOK

灰色系列大理石

如果你願意讓它豐富、美化你居家的環境,請您以平常心接受它的自然特性:
(1).  大理石是由石灰岩變成的一種變質岩,其主要成份為方解石 ( 碳酸鈣)、白雲石 ( 碳酸鎂
        )  等礦物,常以層理、紋路、色澤來表現其質感。
(2).  大理石紋路變化莫測、色澤陰陽不定,純屬石材天然現象。
(3).  大理石表面常有裂紋、針孔、石英線充斥等大理石自然現象,切割時往往無法避免。
(4).  大理石材質較軟莫式硬度在 3~4 度內,耐磨性略差,表面避免被硬物刮傷。
(5).  現行生產技術,大理石石板翹曲難免 (  一般其翹曲度在±1mm)
(6).  大理石施作過程若有破損缺角,一般均以現行石材修補技術補救,不做石材更換,以免
       破壞石材整體紋路之美感
(7).  製品施作一般做對紋處理;若規格品施作則採對方向不對紋路的施作方式處理
(8).  大理石樣品或圖樣僅供選色參考 (  無法保證與實品完全相符,以訂購的實品為主 )
(9).  大理石為一百年建材亦為防火建材是一種高貴的室內建材;避免室外日曬雨淋
(10).大理石其建物運用,適合使用於大廳牆面、居家室內地坪、浴室牆面、檯面、桌面。
 

卡拉拉白(淺灰底)    產地 : 義大利(暢銷品)

  蘇菲亞
 
灰姑娘 (暢銷品)   波斯灰(暢銷品)
 
銀彩石英石   銀河灰
 

灰金峰   銀水晶      產地 : 希臘
 
灰網石  

霸王花     產地 : 中國

 
大漠風情   千層玉
 
花蝴蝶   黑森林
 
蒙馬特灰(銀貂)    經典摩卡灰
 
布朗尼   安哥拉珍珠

備註:因天然石材之特性,此螢幕所示之紋路與顏色僅供參考;實際以實品為主

返回大理石目錄


尚鎂企業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2)2912-6653   FAX:(02)2913-6439

服務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17巷6弄5號1F

 E-MAIL :sunmax99@ms33.hinet.n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