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司及負責人簡介

公司營業項目

工程實績

客戶意見反應

  止滑劑餐廳篇

     滑跤意外事件在公共空間或室內,一直盤據所有意外事故之首,其每年

    造成死亡率更是僅次於車禍死亡率的第二高位。

     根據美國National Safety Council的統計數據指出: 

     1.美國平均每天超過25,000件以上滑跤意外事故,需接受醫療照顧。

     2.因職工索賠產生的賠償費用,每年超過2億美元。  

     3.因滑跤意外事故造成的總醫療成本,每年高達1000億美元。

    當您得知此項事實,身為大飯店旅社、高級餐廳、連鎖速食店、超市、健身俱樂部、三溫暖、老人安養中心、復健中心、看護中心、綜合醫院、學校、政府機關、工廠機器間…….的企業經營人或管理者,面對廚房、餐廳通道、工廠機器間等,終日油膩的溼滑地面,此一隨時帶給企業員工及客戶莫大傷害的隱形殺手,您是繼續漠視它的存在?抑或為解決方案而苦無對策?廚房、餐廳、機器間地面時常因油脂、湯汁四濺或清潔拖地殘留水滴造成地面滑溜,此一事實雖然很難避免,但我們可以徹底改善地面殘水、油膩的溼滑問題,而讓您的員工及客戶能真正享有一處行走安全無虞的工作及休閒空間—只要您願意使用油脂地面止滑的終結者『美國GUUS止滑劑』

    我們深信企業內每位員工及客戶,均有行走不因地面濕滑而跌倒的權利;而每位企業經營人或管理者,更有積極維護員工及客戶行走免於滑跤恐懼的義務!生命是尊貴而脆弱的!『公共安全意識』已深植在每位國人腦海裡,不容輕忽,只要有心改善,〝地溼路滑〞就不是不變的定律!

    各廚房地面、餐廳走道、工廠機器間地面等油脂、殘水濺溼的滑溜地面,這些容易滑倒的場所,只要採用油脂地面止滑剋星『美國GUUS 止滑劑』處理過,將會讓您的員工及客戶安心放大腳步行走,而終年擁有不須戒慎恐懼滑跤的工作安全場所,深信您以員工及客戶處處安全為上的這份細心、體貼與關懷,必然會贏得每位員工及客戶對您衷心的感激與回饋!

    美國GUUS #5001止滑劑的特點:

        (1)可應用在磁磚、花崗石、磨石子地、鐵板材質的防滑處理上。

   (2)適合室內、外施作,完工須養護24小時,保持乾燥、自然風乾

   (3)油脂地面經專業處理後,防滑效果立即顯著見效,安全絕非一般止滑磚、

      金鋼砂、塑膠止滑墊及其他坊間止滑劑所能比擬。

   (4)防油止滑劑分透明及灰色,施作覆蓋舊有面材,表面形成止滑層。

   (5)耐磨性佳、耐中性清潔劑清洗,施工後年以上的止滑效果。

   (6)地面因油脂溼滑的止滑處理費用,連工帶料原則上依現場施作難易度及施

                作數量多寡而定價格。(DIY亦可)

關心每位員工廚房工作及客戶用餐休閒的行走安全!

                                   

尚鎂企業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2)2912-6653   FAX:(02)2913-6439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店 區三民路117巷6弄5號1F

E-MAIL :sunmax99@ms33.hinet.net

TOP